BeanblooM

哈哈哈哈哈哈莉
管萤大宝贝

【小甜饼】Shape of You (1)

无能力AU

不知道多长的新加坡游记

就要甜

Peter Parker 27
Harry Osborn 17
  
  好像有人在动我的脑袋。
  这是我努力睁开迷蒙的双眼时的第一感觉,我躲避似的偏过头,温热的触觉真切地贴着我的额角。
  “Sorry...彼得,我吵醒你了。”头顶上方的始作俑者的道歉丝毫没有诚意,“说实在的,我早就受不了你的鸡窝头啦。”甚至还尾音上扬。
  我瞥了眼哈利手上的梳子,目光又落到他柔顺服帖的漂亮金发上,内心有着说不出的复杂。
  
  大概三天前,兢兢业业的我突然被诺曼·奥斯本召唤到处于顶层的总裁办公室,当黑色高档皮椅无声地转过来时,我不自觉地抖了抖。
  “别紧张,年轻的小伙。”诺曼扯出一个礼貌的笑,“你很有潜力。”
  但这仅限于在生化实验室。我在心里补了一句。我很荣幸作为纽约帝国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来到人人羡慕的奥斯集团当研究员,我发誓我热爱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并且身心都属于实验室绝没有搞办公室恋情......
  “彼得?”
  我回过神来,诚恳地望着诺曼,我真的不喜欢掌权人说话拐弯抹角的方式。
  “我听说你打算趁假期去新加坡旅游,是吗?”
  见鬼,他怎么知道。
  “我希望你能带上我的儿子哈利,你知道的...我觉得他应该放松下,作为一名的父亲,我不得不忙于工作.....”
  哈利?
  哈利·奥斯本?
  那个在年会上穿着得体的正装、行为举止一颦一笑都恰到好处的十七岁少年?天啊,他要与我同行?他会不会走到哪都金光闪闪的?他会不会嫌弃我太糟蹋?
  想到这,我不自觉地挺直了腰板。
  或者霸道总裁爱上我?我会入赘奥斯本家?
  当我走出办公室,脑子还是这团问号。
  然而,我发现自己真的多虑了,十七岁的少年就是十七岁的少年,在和哈利相处的十二个小时时间里,哈利用实际行动颠覆了我对他的完美定义,前一秒还在诺曼面前像个成熟稳重的大人,行为谈吐尽显奥斯本风范,后一秒自来熟地强行跨过我的肩膀,为此我不得不屈膝配合他,哈利年少轻狂的模样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我面前——奥斯本家族天生都是戏精吗?
  我抬眼,对上哈利一闪而过的狡黠目光,我暗搓搓地想,这分明是个叛逆的熊孩子。
  
  如果我再不起来,哈利还要折腾我的头发。
  我立马从床上直起身子,哈利便毫不客气地拉开了厚重的窗帘,狭小的房间瞬间大亮。
  哈利在看着窗外。
  我这才发现哈利穿着白体恤,两条洁白修长的腿袒露在外,它们不似成年人地那般坚硬有力,却是最青涩朦胧的感觉,只是...
  当看见仅有一条黑色的三角裤勾勒出性感的线条和不可言喻的部位时,我倒吸一口气,震惊大于一切情感,我发誓我绝没有非分之想:“哈利!把你的裤子穿上!”保守派的我堪堪别过脸,偷偷感叹现在年轻人都这么开放。
  “都是男人,你有的我也有嘛……”哈利接住我丢来的裤子,突然好奇地凑过来,巴掌大的小脸尽是调侃之意,他用漂亮的蓝眸盯着我,后来正因这次近距离接触他形容我的眼睛像融化的焦糖,哈利饶有兴趣吹了声口哨:“你是弯的?”
  鬼知道哈利的思想不仅开放还很...想象力十足?
  我哭笑不得,一时想要惩罚哈利的毒舌而举起的手不知该落到何处,才能表明自己笔直地像纽约的电线杆,还能树立起作为年长一方的威严。
  “放心吧彼得,”哈利朝着我的行李箱努努嘴,漾开一个笑容,“你的各式各样的花裤衩会让人失去兴趣的。”
  Bullshit.
  我终于忍不住了。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