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blooM

哈哈哈哈哈哈莉
管萤大宝贝

parksborn【肝你比肝阴阳师还难】02

难以抑制地欢脱起来orz
OOC orz
哈利在我心中绝对是最高冷最机智的啊啊啊啊

01 在这里
https://beandupont.lofter.com/post/40cb29_105efb22

  
02
说好的一起肝阴阳师。
  自从哈利和彼得相遇之后,他们很默契地,实际上是自作多情地,都把对方划为好友中的No.1,每天的互送友情点、互相点赞也就这么被提上各自的日程。
  而且,相约肝阴阳师这种只要在虚拟世界中就可以搞定的事,二人却实实在在地相约在那个的便利店里进行,并且每次都少不了哈利所迷信的MM豆,他美曰其名助长欧气,而彼得坚信欧气来源于自己!!
  哈利与彼得占据着便利店里的一个小角落,都热情高涨地捧着自己的手机,除了偶尔有路人甲对他们的占位行为表示嫌弃,和来自店员那哈利并不懂的围笑外,哈利觉得和彼得肝阴阳师的这段时间过得如此美妙,虽然和彼得这家伙切磋总输掉。
  哈利输得有些小情绪了,他瞥了眼暗自窃喜的彼得,“想不到堂堂纽约州立大学的高材生彼得帕克,肝起阴阳师同钻研学术的老教授如出一辙。”
  “嗯?”彼得抬起头,一本正经地盯着哈利,“那身为奥斯本家小少爷的你呢?”
  被反咬一口好气哦,哈利的脸先是不争气地红了,但他又狐疑地看向彼得:“你不会仅凭着我阴阳师的名字来猜的吧?你不知道吗,现在人在网上都喜欢用idol的名儿,我还可以叫‘戴恩德哈恩’呢。”
  明明就在胡搅蛮缠嘛,彼得对哈利·傲娇·小可爱·奥斯本又有了新的认识,但彼得·耿直·再逗哈利就要笑喷了·帕克还是举双手投了降:“每次都是我先到便利店等你嘛,就能看到你从奥氏集团大厦出来,还有你本人比杂志上照片好看多了哦~”
  迷之翘起的尾音。
  “彼得......我去你妈的小饼干。”

  刚踏出办公室的诺曼·奥斯本发现今天他又要独自回家,不免有些扎心,按照平常自己的乖儿子应该准时等在办公室门口,跟他一同到地下停车库,顺带路上嚷嚷着让他帮忙抽什么阴阳师的符咒,好像是抽SSR哦。
  “虽然并不是很懂......但哈利他干嘛去了?”诺曼嘀咕着,这几天没抽卡他的手也痒痒得很。
  这不,刚离开奥氏集团大厦没多远,诺曼就被堵在了路上,他抬手看了眼表,转头往外瞟了一眼......那不是哈利吗??
  于是,秉承着“儿子大了应该给他些私人空间但又操着老妈子心”的诺曼还是趁着堵车将哈利捞回了家。
  哈利记得,他离开时最后看到的只有彼得的错愕和同情,如果没记错的话,彼得对此作出了评论:six six six。鬼知道诺曼拽走他的场景像不像大人抓着自家小鬼。
  “我听说彼得·帕克未来将踏入奥氏集团大厦,并且还是在我所管理的部门,那么......”哈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伟大的奥斯本先生,我觉得我的形象和威信已经提前崩塌了,我要你对此负责!!”
  “这样啊,就让他转部门吧,比如我的车夫什么的。”
  “喂老爸?!为什么是你的不是我的?况且你不能这么压榨你的……”
  “开个玩笑。”诺曼诚恳地看了眼哈利,便摆弄起手中的东西。
  “......”哈利感觉今天好像被身边的人耍了个遍。
  “对了哈利,你刚才说...‘我的’什么?”
  哈利:“嗯?!”
  诺曼:“嗯??”
   TBC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