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blooM

哈哈哈哈哈哈莉
管萤大宝贝

【小甜饼】瞧,蜘蛛侠在工作时间和奥斯本总裁Facetime

提前祝情人节快乐!


  
  iMessage
  14 Feb 2018,16:20
  Peter: Hey!!My sweetheart☹️
  Harry: What’s up??
  Peter:Today is Valentine's Day,but you are not here.😣
  Harry:emm...
  Peter: Babe,I wanna kiss you, caress you, with you💋
  Harry:Holy shi......Spider-Man,stop!!FaceTime,OK?
  
  Calling to sweetheart...
  “wow,Harry.”
  当手机屏幕突然从蜘蛛侠的红面罩切换成哈利粉色的唇瓣和恰到好处的下颚线时,彼得忍不住惊呼。
  “Peter,take your mask off. I want to see you.”
  彼得摘下了头套,棕色的眸子不偏离屏幕丝毫,像黏牙的太妃糖,哈利低垂了眼眸片刻,他当然不会承认他有些害羞,即使他们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但每每彼得甜蜜又炽热地注视着他时,哈利真的感觉要融化在其中了。
  彼得显然对哈利掩饰害羞的模样烂熟于心,于是他对着耳尖渐染粉红的哈利吹了声口哨,而后大大的傻笑霸占着整个屏幕。
  好的,不解风情的彼得要为此付出代价的。
  “well,Peter,let me show you around my room. I’m sure that you’d like to do it.”
  “NO!!!!!Darling!”眼尖的彼得发现哈利刚洗完澡的事实,这不禁令他蛛血沸腾,“ahhh!Har,you are in bathrobe! I wanna see you not the room!”
  哈利才不理会鬼哭狼嚎的彼得,他举着手机面向房间,一本正经地给彼得展示房间的全貌。
  “Look,the drawing room.You can’t imagine how soft the sofa is.”
  屏幕突然黑了一下,在亮起时,是哈利趴在软绵绵的沙发垫上仰头看着屏幕的样子,他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摆弄着手机,眉眼温和地瞧着彼得,彼得隐约瞥见了哈利浴衣下白皙的肌肤和高耸漂亮的锁骨。
  “You know,Osborn’ sofa is certainly better than that.”
  “Well,you are right.”
  彼得看到哈利笑了,像素真是该死的好,哈利那湛蓝的眼睛像盛下了美洲落基山脉西侧的海洋,彼得觉得自己的心跳像起伏的波浪愈演愈烈。
  “Oh,come on Pete,it’s the study.”
  哈利灵巧地坐上办公桌,一条腿交叠在另一条腿上,他一只手撑在桌子上,另一只手撩了撩挡眼睛的刘海儿。
  哈利颈侧昨日留下的吻痕暴露在始作俑者眼里,彼得悲哀地发现他的紧身衣下有了反应。
  “God,you drive me crazy.”
  狡黠的笑滑过哈利眼底,他跳下办公桌,拿起手机,被小小的屏幕框住的伟大蜘蛛侠看起来多么无能为力啊。
  哈利又带着彼得参观了厨房、餐厅和卫生间,他似乎有意避开了卧室,”Will your trip be over,Pete?”
  “Nope!What the fucking pity to miss the America's west coast!”
  正如彼得猜测的,阳台连通着卧室,“导游”哈利不得不从卧室带领“游客”彼得进入阳台。
  这期间,彼得恨不得把眼睛扔到屏幕那头,极好的目力令彼得看到了哈利洗澡前脱下的那套小西服和蜘蛛侠睡衣,等等?
  “Gosh!!!Har,you have the spiderman pajama I bought with you!!You’re so sweet Babe!!”
  哈利不顾那端叽哇乱叫的小蜘蛛,果断地遮住了镜头,直到他来到了阳台上。
  一时间光影交叠,错落有致地铺在偌大的阳台上,将哈利轻柔地笼在暖洋洋地光晕中,哈利眯起眼睛,后背靠在大理石栏杆上,海风吹拂过他的翩飞的发梢。
  “Pete,is the view beautiful?”
  “Yeah,but you know,nothing is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for me.”
  如果要为蓝色命名,大可有天蓝色、海蓝色或是其它,可对彼得来说,唯有哈利眸中的蓝正中心脏。
  彼得感觉仿佛有什么轻擦过他的唇,落下浅吻。
  彼得看着哈利走回了卧室,小蜘蛛在他脑袋里拉响了“警铃”。
  “Don’t be shy,honey.Let me see you wear the pajama,ok? I can’t wait for it.”
  哈利感觉到来自屏幕那头的兴奋和激动快要溢出来了,他蹙眉想了想,考虑到今天是情人节,他也不想扫自家恋人的兴致,哈利便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I love you babe!”
  哈利把手机稳妥地立在一处,保证彼得能看到他。
  哈利大有种说不清的引火上身的感觉。
  眼见着哈利的浴衣从肩头慢慢滑至腰部,大片旖旎的风光倾泻在彼得眼前,彼得的心仿佛悬在嗓子眼里,他呼吸声随之加重了,那个盘踞在哈利腰侧的蜘蛛纹身渐渐显露出来,彼得都能想象出自己的手抚过那里的感觉分成两股,一股刺激着大脑,一股催生了欲望。
  这时,哈利松了手,浴衣滑到了地毯上的同时,彼得的手机黑屏了。
  Goddamn it!!!
  彼得感觉五雷轰顶。
  手机。
  就这么。
  没电了。
  虽然彼得承认他已经看过无数次哈利的美好,但不代表少这一次他能够忍受。
  彼得直起身子,戴上面罩,望着太阳落下的方向。
  西海岸,沙滩,海浪,酒店,哈利·奥斯本,一场酣畅淋漓的xing爱。
  彼得的眼光由悲恸化为坚定,也许是亲力亲为的时刻了。
  
  Fin.


就心疼Peter一下下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