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blooM

哈哈哈哈哈哈莉
管萤大宝贝

【小甜饼】开着总裁的豪车当Uber司机是什么体验 上

梗来自知乎的话题
觉得挺好玩就用啦
一个补贴家用不开车手痒宠着哈利大宝贝的小虫




  彼得最近手痒,痒得想开车。
  “哈利,我来接你上下班好吗?”彼得从背后环住哈利,软糯的唇贴在哈利的金发上,声音闷闷的。
  “你是说用蜘蛛侠的那种方式?”哈利放下手中的书,一本正经地摇头,“那还是算了。”
  “嘛...我是说开车啦,我想再多陪陪你,”虽说彼得想的是开车,但蜘蛛侠式交通工具被无情地否掉了他还是有些小委屈,“哈利,好不好啊?”
  看着彼得强行乖巧的模样,哈利心情也大好:“纽约义警申请当奥斯本总裁的专属司机,”哈利轻触了下彼得的嘴角,“我批准了。”
  
  彼得很激动,结果第二天早晨他醒来时,身边的总裁大人还稳稳当当地睡着,彼得怕自己吵到哈利,便抓起准备好的衣服溜到浴室里换上,再安静地站在床边等待着,赞美着自己的贴心。
  床上的哈利不知情地翻了个身,露出白皙的胳膊和纤细修长的腿,这举动差点让一袭西装的彼得站不稳,而产生了帕克总裁要去不可描述纯洁美少年的错觉。
  好在哈利及时醒来了,他先是被彼得的模样惊到,待搓了搓眼后开始细细打量这个人——哦这家伙真是该死的性感。
  “不得不说,这比你的红蓝紧身制服好看很多。”
  “当然,红蓝制服对外,而哈利为我选的衣服,我只穿给他看。”彼得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害臊的话,末了还将哈利公主抱到更衣室,“那么我的哈利也要穿最美的衣服给我看哦。”
  上扬的尾音令哈利笑着把彼得推出了更衣室,“好彼得,听你的。”
  
  哈利把一个车钥匙抛给彼得,彼得接过后了然地向那辆黑色的Lamborghini Reventon走去。
  “自家爱人就是这么阔气,第一天就让我开最好的车。”摸到车的彼得感觉想上天,但他还是故作沉稳地将车开到了哈利面前,出足了绅士派头的风头。
  本应是香车美酒佳人的氛围,彼得却递给哈利一杯鲜榨芒果汁,哈利尝了一口后,打趣道:“冷酷壕情下的彼得式温暖。”
  “喜欢吗?”趁着红灯,彼得挑挑眉凑近哈利,将一脸满足的他单手搂在怀里。
  “爱死了呢。”哈利带着芒果的清香吻了吻彼得的耳侧。
  彼得和哈利的二人世界就像这辆跑车,任性的只有两个座位,第三个人,不存在的。
  
  把哈利送到目的地的彼得灵机一动,他陷在舒适的真皮座椅里,在手机下载了Uber,准备拉个顺风车。
  后来彼得向哈利解释:补贴家用。
  可能是因为车价太高还没人敢叫这辆车,等了一会的彼得兴致缺缺地刚准备返程,人生第一单就降临了。
  并不是老司机的彼得粗略地看了眼叫车人的评价,便迅速接了单向对方赶去。
  直到一个衣着靓丽化着浓妆的美女踩着十公分的高跟鞋踏入彼得的心肝Lamborghini,他才明白评论里“我的肝好痛”是什么意思。
  美女笑脸相迎,似乎想来场艳遇,但彼得只是戒备地点点头,加足马力奔向目的地。
  香水味浓的过分,彼得降下了车窗,呼啦呼啦的风引起了美女的不满,不过在她发脾气前,他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彼得愉悦的做了个请的手势。
  美女哼了一声,踩着高跟鞋扬长而去。
  彼得收到了一颗星以及“他大概开的是假豪车”的评价,但彼得管不了那么多了,身为根正苗红的有夫之夫,他更担心他的哈利闻到不正常的香水味。

TBC


下 https://beandupont.lofter.com/post/40cb29_10e1546f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