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blooM

哈哈哈哈哈哈莉
管萤大宝贝

【parksborn/小甜饼】假酒害人 上

无能力AU 

一辆缓慢却玩急刹的自行车
了不起的盖茨比 伊斯坦布尔假期的融合产物
一个互撩的故事
有ooc的嫌疑orz
本想一发完 但后续我完全没想好啊啊啊
彼得格温仅室友设定
彼得哈利相遇就是这么狗血x
题目随便起的
xxxxxxx

  “彼得,我觉得你应该多参加些社交活动,而不是像现在,你为了捣鼓这个论文已经蓬头垢面好几天了。”
  “嘿,格温,这是我的毕业论文!容不得半点差错……还有我觉得我的头发长度达不到蓬头垢面那种效果。”
  “行啦,彼得!毕业找工作需要人脉!资源!”格温一下把一张像是请柬的卡片塞到彼得的怀里,“你快看看!”
  “不去。”
  “奥斯本大宅的酒会你不去?我可是天天守着奥斯本少爷的脸书才争取到了这个名额!顺便通知你,今晚不、会、做、饭的你将要饿肚子了。”
  没吃饭怎么有力气撸论文?彼得立即改口答应了。
  “好,那什么时候出发?”
  “衣冠不整蓬头垢面胡子拉碴的人不能进。”
  
  弯月挂上云梢,奥斯本大宅灯火辉煌。
  彼得一身笔挺的西装,衬得他的脸庞愈发英俊,窄版黑领带因走路被风微微扬起,更添几分撩人的生气。
  格温赞赏地冲彼得眨眨眼,顺手拍掉了彼得试图抓住领带的手。
  “我是正经人。”彼得腹诽。
  
  “菲西莉亚,酒会的时候你就别跟着我了,反正没有人认识我,这倒是比那些天天换着花样上花边新闻的花花公子们自在多了。”
  “哈利,我可以当你女伴,毕竟酒会人多且杂......”
  “那样我会觉得你是女保镖。”哈利摆摆手后,安慰地拍着自己的小肌肉,“男人怕什么。”
  “可是你走得是美艳风呀,蛊惑男人的心怎么办啊总裁大人。”菲西莉亚最终还是咽回了这句话,却一语成谶。
  
  酒会开始,哈利穿梭在人群中,坦坦荡荡地向自己最珍爱的美酒快速走去,但考虑到这次酒会“洞察人心”的重大目的,哈利暗搓搓地转向了一旁的柠檬汁。
  “所以哈利奥斯本是不来主持酒会了吗?”
  “啧,大概是了,鬼知道他在搞什么噱头。”
  “我倒想见识见识老诺曼他儿子的能力。”
  “应该不会差吧,不过一直被诺曼养在‘深闺’里,该不会是有什么隐疾吧。”
  哈利路过这群职场上的佼佼者们时,险些被柠檬汁呛到,他扫视这几人的面庞,恶狠狠地在心里的人物名单上记上了几个名字。
  
  “天啊,这个人好美,作为妹子我很尴尬啊qwq。”
  “哦哦确实诶,不过他喝的是柠檬汁,看起来不如喝红酒的男人成熟诶。”
  “嘤,说不定这是人家的freestyle呢qwq!”
  这对聊天的人应该是好闺蜜,哈利取完甜点后毫不吝啬地来了个回眸一笑杀,她们红着脸跑开了。
  
  哈利继续若无其事地游荡着。
  突然有个打扮的像女巫的老人抓住哈利的小臂,直勾勾地盯着他,哈利也不害怕,好奇又礼貌地回望老人浑浊的双目。
  “奥斯本少爷,今夜出柜。”老人轻飘飘地搁下这句话便走了,哈利震惊地瞪大了双眼,他仿佛被桎梏住了一般,来不及拦住老人,更来不及以科学的思维思考这句话。
  直到听到这句话的彼得不小心打翻了甜点发出了声响,哈利才会回过神来。
  “要堵住他的嘴。”哈利一把拉过彼得飞快地钻进了不远处的酒窖,生怕彼得夺门而逃,哈利又拉着他转来转去跑到酒窖深处。
  彼得懵逼地打量这昏暗的酒窖,深吸一口气,原本就几小杯红酒下肚的他感觉醉意笼罩着自己浑沌的脑袋。
  “说吧,你有什么条件?”哈利看着扶着酒桶找平衡的彼得,突然觉得机智的自己肯定能制服这个头脑昏沉的醉汉。
  “什么?”彼得转过身来。
  “别装傻了先生。”哈利突然抓过彼得的领带将他拉近,他紧锁着眉头,目光中透着狠戾,也难掩势在必得的骄傲,“我不希望那句可笑的谣言传出去。”
  因为矮半个头的原因,哈利的吐息轻挠着彼得的脖颈,昏黄的灯光柔和了哈利愤怒的眉眼,将那澄澈的双目完全暴露在彼得眼前,蛊惑着他的心,所以面前的人丝毫没有杀伤力,相反还挺......撩人的?
  彼得没有接话,理智弦的崩断,他出其不意地吻上了那红润的唇,身前人不禁抖了一下,彼得不知是醉酒的勇气迫使还是眼前的人本身就令人迷醉。
  彼得一转为主动,哈利就完全处于弱势了,在他反应过来时,哈利感觉自己要撞上身后的墙壁了,而彼得显然不满意哈利的无所作为,他扳过哈利的下巴,想要加深这个吻。
  “这个人是个gay,他提出的条件是个吻,算了不计较了,只要他能保密。”哈利突然【错误地】理清思路,便开始以自己高超的吻技回应彼得。
  一时刻,绵长的吻难舍难分,欲 火在烧心。
  “唔...”哈利感觉彼得的大手开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游走,理智悬崖勒马,他用尽全身力气推开彼得,声音有些颤抖:“够了,你可以滚了。”
  彼得被这么一折腾也清醒了些,他不可置信地回想刚才自己的所作所为,他懊恼地垂下头,不敢直视哈利的眼睛:“对不起......我是彼得·帕克......你可以来找我。”


TBC




https://beandupont.lofter.com/post/40cb29_10d22cdf

评论(5)

热度(60)